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梅西C罗都找不到感觉 一回国家队就双双不给力

2011年11月13日10:3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徐 毅
  【深圳商报讯】在俱乐部,梅西和C罗带领着球队获得一场场大胜,而在国家队,两人经常会迷失方向。这是当今世界足坛的一个怪象,不过其实也并不奇怪,缺少了俱乐部高水平队友的支持,两人实在是找不到比赛的感觉。

  原来都以为阿根廷队在主场迎战玻利维亚队只是走过场,因为两队的实力差距比较大,但没想到阿根廷队和对手战成了1比1平。梅西没有进球,这让阿根廷球迷非常失望,阿根廷《奥莱报》有些郁闷地表示:“这不是梅西。”和在巴萨享受队友的美妙传球不同,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需要自己到中场一次次地去抢球,然后完成自己的组织任务,这显然不是梅西擅长的,要让他进球也是勉为其难。

  还是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媒体心疼梅西:“梅西的表现还算不错,没有进球不怪他,真不明白阿根廷球迷为什么把责任都推到梅西身上。梅西还是别回阿根廷了吧!”梅西现在也期待着自己能够在国家队更加出色:“不能赢球让我感到愤怒,下场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马上就要进行了,我现在得压住自己的怒火,考虑这场比赛了。”

  梅西很愤怒,但他不孤独,因为C罗陪他在国家队一起低迷。葡萄牙队在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客场的比赛中0∶0战平波黑,赛前主队的球迷就故意喊梅西的名字刺激C罗,C罗向球迷伸出了中指。比赛中C罗没有能够找到对手的球门,而波黑的球迷依然用“梅西梅西”的喊叫声来刺激C罗,郁闷的C罗狠狠地抓起一块草皮,然后砸在了地上。

  在国家队,梅西和C罗谁比谁更差。阿根廷队前3场预选赛拿到4分,葡萄牙队还要回到主场为晋级拼命,两人的状态会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改变?(徐 毅)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