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米兰国米尤文垂青曼联MVP 弗爵难阻温格0价挖人

2011年11月13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纳尼本赛季欧冠表现确实不怎么抢眼,4战221分钟0球1助攻,但在英超战场,葡萄牙人却仍旧无限犀利,11场比赛已经收获3球3助攻。然而,尽管纳尼在曼联过的还算春风得意,但上赛季被队友们评为队内MVP的他却仍是其它豪门的觊觎对象。《镜报》便有消息称,国米、米兰、尤文皆想得到纳尼。

  这些意甲豪门认为,砸出约3000万英镑便能将纳尼从老特拉福德带走,因为尽管纳尼与曼联的合同还两年半才会到期,但葡萄牙人的待遇却与场上贡献不成正比,鲁尼周薪高达25万英镑(注:该数据从未得到曼联官网证实,此外另有说法称,鲁尼周薪是18万英镑),纳尼却只有7万英镑。因此,在纳尼待遇迟迟无法没有提升的情况下,意甲三强便相信能用高薪引诱纳尼加盟。

  意甲豪门所关注的曼联球员不止纳尼一人,现年18岁的法国天才中场博格巴也已获得米兰双雄的垂青,此外,阿森纳主帅温格同样希望得到博格巴,教授认为,既然2009年弗格森抢在自己之前将博格巴从勒阿弗尔带走,但如今该球员却在曼联不受重用,本赛季便只是在2场联赛杯有过出战。因此,温格便相信能抢在米兰双雄之前得这博格巴这位上赛季随曼联青年队夺取青年足总杯冠军的中场新星。

  让在弗格森的立场,他显然是不那么愿意将博格巴放走的,但让弗爵有些无奈的是,他还真就无法给小伙子太多表现机会,毕竟队内优秀才俊太多太多,眼下弗爵所能做的只有敦促俱乐部赶紧与博格巴续约(注:虽说曼联官方一直没有公布博格巴的合同年限,但英国媒体却已透露,该球员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但看起来难度却实在不小,因为格雷泽家族已经放言今后一年不与球员商谈新合同。此外,对于能否留下博格巴,弗爵本人似乎也显得信心不足,今夏他就曾说过:“我们对他很乐观。若不让他登场又将发生什么?他会在两年合同到期后离开。”

  假如博格巴真就于明夏合同到期以后被其它俱乐部带走,比如能为年轻球员提供更好成长平台的阿森纳,弗格森或许也没有必要过于沮丧,因为届时他有望0价得到另一位优质才俊——现效力于阿贾克斯的17岁锋线新星格拉文贝奇,这名荷兰U17国脚的合同会于明夏到期,《太阳报》现已透露,曼联希望击败利物浦、阿森纳、阿斯顿维拉将格拉文贝奇签下,而曼联得到他的机会则相对最高。

  同样是引援方面,曼联却在追求其它球星时遇到了很大阻力。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诺便于日前表示,就算哈姆西克暂时没能完成续约,但曼联也肯定没有机会这到斯洛伐克中场大将。“有很多球队均对哈姆西克很感兴趣,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他会续约的,他将留在我们这里,眼下谁也没有必要心急,每个人都想得到他,但他会留下。”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