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云南女篮客场轻松胜山东 WCBA开赛后豪取三连胜

2011年11月13日10:58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都市时报讯 (记者 陈雯韵) 2011-2012赛季WCBA第三轮比赛于昨晚进行,云南曲靖东恒立得女篮最终在客场85:75战胜升班马山东女篮,取得新赛季三连胜。

  近几个赛季,年轻队员为主的山东女篮一直在女篮甲级和乙级联赛之间起起伏伏,今年重新回到甲级联赛后,队伍也有了较大变化,除了召回东恒立得女篮上赛季闯入季后赛的功臣姬晓外,还从美国请来了强力中锋布莱特,这也使得队伍整体实力得以提升。

  上场比赛中重新找回状态的外援泰勒本场比赛17投11中砍下了全场最多的27分,面对旧主,姬晓仍然延续着本赛季开赛以来的良好状态,最终拿下22分。

  下周二,东恒立得女篮将继续客场之旅,她们将对阵北京女篮。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