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1巴黎举重世锦赛|2011世界举重锦标赛 > 最新动态

陆永举重世锦赛遭滑铁卢 惨痛教训期待伦敦再起

2011年11月13日11:19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11年巴黎举重世锦赛男子85公斤级决赛中,北京奥运冠军陆永遭遇意外失败,他仅抓举第一把举起170公斤,最终抓举仅列第五,并在挺举上三把全部失败,结果没有总成绩。

  在85公斤级的较量中,伊朗90后选手斯塔米·基亚诺什夺得挺举(209公斤)和总成绩(382公斤)两枚金牌。白俄罗斯老将雷巴科夫以178公斤斩获抓举金牌。

  赛后陆永表示,自己的体能情况应该不错,昨天主要是抓举时要成绩的欲望太强,遭遇挫折后又严重影响情绪。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在比赛中演砸锅,对备战伦敦奥运会来说或许是件好事,他将好好总结这次惨痛的教训,以期伦敦东山再起。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