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逆转对手重返三甲之列 主攻王一梅状态欠佳

2011年11月13日11:27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昨日的世界杯比赛中,中国女排对阵欧洲冠军塞尔维亚,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以3:1力挫对手。

  这是中国女排在本届世界杯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凭借这场胜局,中国队在积分榜上重返三甲行列。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中国女排打得比较谨慎,失误也偏多,加上两大主攻持续低迷,最终输掉了第一局。不过后面三局,中国女排在人员和战术安排上有了一定的调整,尤其是范琳琳换下状态欠佳的王一梅,在进攻方面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此外,另一个替补徐云丽在后三局关键时刻的几个拦网也为中国女排连扳三局立下大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