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梅西无建树阿根廷世预赛战平 跳蚤担心球迷流失

2011年11月13日14:3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三轮昨晨开战。阿根廷队在主场面对前两轮皆负的玻利维亚队,竟然与今年7月2日在美洲杯赛场上一样只获得1比1的结局,梅西继续表现低迷,继续遭到阿根廷球迷的炮轰。举办本场比赛的纪念碑球场竟然有一半看台都是空的,阿根廷国家队和梅西目前的票房号召力已经不如博卡队和河床队,哪怕河床队本赛季还身在乙级联赛……

  在巴塞罗那,球迷着迷于梅西的魔力,要想看一场梅西参加的比赛,简直是一票难求。然而在阿根廷,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却无法吸引太多球迷的关注,票房统计显示,本场比赛40271张球票,最终只卖出了22000张。国家队比赛甚至不如河床在同一球场的上座率,今晚河床VS图库曼竞技的乙级联赛门票已售出4万多张,这是河床队本赛季首次在自己主场打联赛(此前因受罚一直在中立场比赛)。《民族报》的标题是:“梅西能让全世界的球场坐满,惟独在阿根廷例外。”比赛结束之后,阿根廷全队在嘘声中离开球场。梅西担心球迷进一步流失,“失望情绪很大,我们不知道还能不能要求球迷有更多的耐心。世界杯、美洲杯之后,现在又是这样。”

  与梅西低迷表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利物浦射手苏亚雷斯,昨晨他上演“大四喜”帮助乌拉圭队4比0痛击智利队。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