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 > 男子动态

世界杯王皓复仇奥恰洛夫 携手张继科晋级半决赛

2011年11月13日14:5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年乒乓球男子单打世界杯在巴黎结束1/4决赛,中国球员王皓和张继科携手晋级。

  经过小组赛的争夺,A组的王皓和韩国名将朱世赫、B组的张继科和德国新星奥恰洛夫、C组的德国名将波尔和韩国选手吴尚垠、D组的法国大黑马马特内和日本水谷隼获得出线权。

  经过重新抽签,八位选手今晨捉对厮杀,王皓正好碰上奥恰洛夫。在上周的男团世界杯中,奥恰洛夫击败了王皓,今日再战,德国人信心甚足。首局两人打得难解难分,9平后王皓连续两次正手抢攻失误,奥恰洛夫以11比9先声夺人。第二局王皓开始改变,他在抢攻时把球更多地回到了对方的正手位,对奥恰洛夫的发球也更为适应,最后王皓以11比7、11比8、11比4和11比8连扳四局,成功挺进四强。

  爆冷出线的东道主球员马特内今晨遇上张继科,一上来就被打懵了,张继科以11比8、11比6、12比10、11比7连下四局,横扫马特内晋级。

  朱世赫与波尔大战七局,最终以4比3翻盘;水谷隼与吴尚垠同样大战七局以4比3艰难胜出。半决赛将由王皓迎战水谷隼、张继科对阵朱世赫。

  梁劲松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