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直播实录:中国完胜居次席 韩头号球星提前下场

2011年11月13日15:3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1女排世界杯第三阶段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排迎来最后一个对手韩国女排。此前,中国女排取下5胜2负战绩排名第四,韩国女排则取下1胜6负战绩而居于第十。最终网上优势明显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大比分3-0战胜韩国女排,具体比分为:25-12、25-8和25-16。

  以下为本场比赛图文直播实录。

  2011年第11届女排世界杯赛于11月13日展开第8轮较量,中国女排此战对手是同洲劲敌韩国女排。考虑到此前亚锦赛曾对其有过一次胜绩,加之该届大赛她们未委派全主力应战,俞家军不出意外应能从韩国身上赢取三分。

  目前中国队以五胜两负的战绩居积分榜的第3位,而韩国队以一胜六负的战绩居积分榜的第10位。

  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上午进行的比赛中,德国队3-0轻取阿根廷队,积分上也暂时超过了中国女排上升到第三位。下午中国女排如果能全取3分的话,将再次重返积分榜前三。本场比赛对阵韩国女排,中国队整体实力还是占优的。只要能很好的遏制住金延璟,那就是胜利在望!双方队员在场地上热身。今天中国队身穿白色的比赛服。

  韩国女排首发: 主攻:7号尹熙秀+10号金延璟 副攻:15号金世英(队长)+17号金惠珍 接应:4号黄延洙 二传:6号崔允旭 自由人:8号南在允。

  中国女排首发不变: 主攻:1号王一梅+4号惠若琪 副攻:9号杨珺菁+15号马蕴雯 接应:17号张磊 二传:8号魏秋月(队长) 自由人:7号张娴 第一局比赛开始。首先魏秋月发球惠若琪后排进攻被防起来,王一梅4号位强攻,对方拦网窝果。1-0韩国队一传失误,无攻,杨珺菁3号位近体快球扣中。2-0魏秋月继续发球。

  金延璟4号位进攻被防起来,王一梅吊球不中,金延璟4号位再攻还是被防了起来,金慧珍3号位调整进攻出界。3-0金延璟4号位扣斜线出界。4-0韩国队叫暂停了。魏秋月继续发球黄延洙2号位扣斜线得分。4-1杨珺菁2号位背溜被金延璟拦死了。4-2杨珺菁2号位背飞扣斜线得手。5-2金慧珍2号位背错扣中。5-3金慧珍发球惠若琪4号位进攻被防起来,金延璟4号位反击,球扣在网带上弹出界外。6-3。

  惠若琪4号位调整进攻,韩国队防守很顽强,调整过来,马蕴雯推后排空挡,韩国队判断失误,压线球。7-3金延璟4号位开网强攻,张磊单人拦网得分。8-3中国队领先进入第一局第一次技术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金延璟4号位强攻得手。8-4惠若琪4号位进攻,对方没有能防住。9-4尹熙秀4号位进攻,中国队拦网出界。9-5张磊后排轻打不中,尹熙秀4号位拐腕打直线出界。10-5黄燕洙2号位进攻,魏秋月保护起来,王一梅4号位轻打,对方调整中,连击了。11-5金世英3号位快球得分。11-6马蕴雯2号位背飞得手。12-6金延璟一传到位,尹熙秀4号位平打,打手出界。12-7。

  尹熙秀发球惠若琪一传到位,王一梅4号位一对一进攻,重扣得分。13-7金延璟4号位进攻,中国队有效拦网,张磊起球,王一梅4号位轻吊得手。14-7韩国队叫暂停。韩国队无攻过网,张磊3号位交叉进攻得分。15-7韩国队进攻出界。16-7中国队领先进入第一局第二次技术暂停。

  韩国队朴贞娥换下了金延璟朴贞娥4号位进攻出界。17-7韩国队后排进攻违例。18-7黄燕洙2号位轻打,造了一个打手出界。18-8杨珺菁2号位背飞进攻得分。19-8朴贞娥4号位进攻,杨珺菁和张磊双人拦网得分。20-8王一梅发球破坏对方一攻,张磊3号位进攻得分。21-8张娴保护,惠若琪4号位进攻,南在允把球垫飞了。22-8王一梅发球出界。22-9今天韩国队崩溃的比较早。而且还把金延璟换下?难道是战略性的放弃?张磊2号位打了一个空门。23-9。

  马蕴雯调整中连击了。23-10朴贞娥发球下网。24-10中国队拿到局点。韩国队一传不到位,4号位平打,中国队员们都认为是出界了,但是裁判判了打手出界。24-11黄燕洙2号位远网进攻,球打在魏秋月的胳膊上弹在惠若琪的身上落地。24-12惠若琪4号位轻吊得手。25-12,中国队25-12拿下第一局的比赛,总比分1-0领先韩国队!

  第二局比赛开始。杨珺菁2号位背飞扣中。1-0金延璟第二局开始还是在板凳上。黄延洙2号位进攻得分。1-1张磊2号位跑动进攻被防起来,韩国队调整进攻,金慧珍扣球出界。2-1杨珺菁发球朴贞娥4号位进攻被拦了回来,串联不够默契,连击了。3-1惠若琪4号位吊球,韩国队人仰马翻也是无能为力。4-1马蕴雯2号位背飞反击扣中。5-1。

  比赛继续惠若琪4号位强攻,韩国队双人拦网出界。6-1张磊2号位进攻被拦了回来,中国队无攻过网,朴贞娥4号位进攻,张磊单人拦网得分。7-1韩国队无攻,惠若琪4号位强攻,韩国队拦网出界。8-1中国队领先7分进入第二局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马蕴雯3号位近体快球得分。9-1马蕴雯进攻被拦回来,惠若琪进攻不中,金敏智后排进攻得手。9-2金慧珍发球出界。10-2金世英3号位进攻得分。10-3。

  魏秋月2次吊球没有成功,金敏智4号位进攻被拦死了。11-3金敏智4号位开网进攻,中国队防起来,王一梅4号位反击,打了一个破坏性拦网。12-3韩国队叫暂停。今天中国女排打疯了,广州亚运会的冠亚军争夺战已不复存在了。金延璟已经穿上了外套,不一定会上了。比赛继续。马蕴雯反击再得一分。13-3金敏智4号位进攻出界。14-3惠若琪后排进攻又得分。15-3,韩国队连黄延洙也在场地穿上了外套。

  张磊后排进攻扣下网了。15-4中国队一传不好,调整过网,韩国队调整球也失误了。16-4中国队领先12分进入第二局第二次技术暂停。

  金慧珍3号位快球,中国队把球垫飞了。16-5杨珺菁3号位近体快球得分。17-5王一梅4号位拐直线出界。17-6王一梅4号位强攻,韩国队拦网窝果。18-6张磊3号位交叉进攻得手。19-6王一梅发球,韩国队一传过网,惠若琪打探头得手。20-6徐云丽被换上。王一梅发球出界。20-7黄延洙重新上场。黄延洙发球失误。21-7。

  徐云丽发球韩国队2号位强攻,徐云丽后排保护垫球,直接垫在了韩国队后排空挡。22-7朴贞娥4号位进攻,张磊拦网得分。23-7这局韩国队得分很难上两位数了。张磊2号位跑动背交叉进攻得分。24-7中国队局点。金惠珍2号位进攻,中国队保护球失误。24-8惠若琪4号位平拉开进攻。25-8,中国队25-8轻松拿下第二局的比赛,总比分2-0领先韩国队!

  没有了金延璟的韩国女排现在真是一无是处。第三局比赛开始。魏秋月发球,黄延洙2号位进攻得分,0-1。韩国队今天第一次领先了,呵呵!惠若琪一传接发了,黄延洙发球直接得分,0-2。中国队双人拦网拦死了朴贞娥的进攻,1-2。金惠珍2号位背飞打斜线得分,1-3。惠若琪4号位进攻,韩国队垫球扎网,争夺网口,崔允旭连击了,2-3。黄延洙2号位进攻斜线得手,2-4。

  惠若琪4号位平拉开进攻出界。2-5中国队叫暂停了。韩国队还是很顽强的,前两局的惨败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啊。朴贞娥发球杨珺菁2号位背错得手。3-5惠若琪4号位反击强攻得手。4-5金敏智4号位轻打后排空挡得手。4-6魏秋月2次吊球被对方顽强的防回来,张磊2号位轻吊得手,5-6。王一梅4号位扣小斜线得手,6-6,中国队追平了比分,韩国队叫暂停了。

  王一梅4号位轻打,对方垫球过网,王一梅紧跟着打探头,对方拦网出界,7-6。金熙珍3号位近体快球得手,7-7。金熙珍发球王一梅4号位强攻被黄延洙拦死了,7-8。韩国队领先进入第三局第一次技术暂停。

  杨珺菁2号位单脚背飞扣在了崔允旭的脸上,8-8。韩国队进攻触网了,9-8。朴贞娥后排进攻斜线得分,9-9。徐云丽打时间差得手。10-9魏秋月发球直接得分。11-9。张磊打探头得手。12-9。徐云丽3号位近体快球得分。13-9。韩国队叫暂停了。比赛继续黄延洙2号位扣小斜线得手。13-10。

  黄延洙发球王一梅4号位强攻得手。14-10。王一梅发球黄延洙调整过网,徐云丽快球被拦了回来,张磊轻吊不中,惠若琪4号位开网强攻扣中。15-10。朴贞娥4号位强攻,徐云丽单人拦网得分。16-10。中国队领先进入第三局第二次技术暂停。

  范琳琳换下王一梅中国队开始让其他替补队员适应比赛了。韩国队进攻得分。16-11。朴贞娥4号位反击,打手出界。16-12。惠若琪打探头得手。17-12。陈丽怡也上来了。金熙珍扣球失误。18-12。韩国队快球掩护,朴贞娥4号位平拉开进攻得分。18-13。

  朴贞娥发球张娴保护不错,惠若琪依靠身高优势在空中把球拨在对方界内。19-13。米杨也上场了,魏秋月下去休息张磊发球失误。19-14。杨珺菁2号位背飞得手。20-14张磊后排进攻被拦。20-15。张磊一传冲网,张娴调整过网,韩国队没有配合好,范琳琳4号位强攻,打手出界。21-15。杨珺菁发球直接得分。韩国队一传失误。22-15。韩国队一传失误,无攻过网,范琳琳4号位强攻得手。23-15。金延璟在场边很无奈很无助!!!

  米杨二次吊球不中,金惠珍3号位进攻,米杨拦网得分。24-15。中国队拿到赛点金敏智4号位强攻,中国队拦网窝果。24-16。中国队一传到位,范琳琳4号位进攻得手,25-16,中国队25-16拿下了第三局的比赛,总比分3-0轻松战胜韩国女排!

  本场的最佳球员是:中国队张磊!!!

  中国队结束了第三阶段札幌赛区的比赛,赛会也将休战两天,中国队将在两天之后去到东京赛区开始最后一个阶段比赛中国队第四阶段第一个对手就是实力比较强的美国女排,中国队将在16日上午10点对阵美国女排,搜狐体育将继续转播女排世界杯的比赛,敬请关注!本场比赛就直播到这里了,感谢各位的关注,咱们休息两天,大后天再见!

相关新闻:

·大梅兴奋过头“抢”发球 张磊惨被重炮误伤爆头
·五大精彩瞬间:徐云丽天外飞仙 王一梅二打探头
·现场:比赛变成女排攻防演练 金延璟被“冷藏”
·金延璟打酱油韩国提前缴械 保送中国另有所图?
·俞觉敏不解金延璟为何被换下 直通奥运尚存变数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