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在日本“享”主场待遇 现实利益促球迷倒戈

2011年11月13日15:1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札幌今日电(特派记者 李京红)如果中国队最终获得世界杯的前三名,就不会再去和日本队争奥运会最终落选赛的亚洲名额。因此,昨天在日本的中国女排“享受”到了“主场”待遇。

  2000年悉尼奥运会,日本队最终在落选赛中和中国女排竞争失利,失去了进入奥运会的机会。由于日本队本届世界杯已经失去前三名的资格,日本排球界以及球迷,转而成为了中国女排的支持者。在中国女排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日本TBS电视台解说员,对中国女排大加赞扬。

  有日本球迷认为,日本队最后三场比赛中,有同德国队、美国队的比赛,能否拖住这两支强队,因为关系到中国女排的命运,所以也是为日本而战。显然,日本球迷在现实利益前面,希望中国女排进入世界杯前三名。
  作者:李京红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