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WCBA第三轮 北京女篮主场加时力克广东获两连胜

2011年11月13日16:25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在昨晚进行的WCBA第三轮比赛中,北京金隅队在主场通过加时赛以82比75战胜广东队,取得了两连胜。

  占据主场优势的北京女篮打出梦幻开局,首节20比9大比分领先广东队。第二节,外援卡什爆发,带领广东队将比分追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队以36比33领先。

  下半时比赛,北京队依靠孙晓雨的出色发挥占据场上主动,第三节双方战成48平。末节比赛,广东队打出8比5的领先开局,北京队以一波9比4还以颜色,双方以67平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北京队没给对手机会,孙晓雨与金英玉的三分球彻底击碎了广东追分希望,最终,北京主场82比75战胜广东。北京队外援尼克·安娜斯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广东队外援卡什贡献全场最高的29分和14个篮板。J189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