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业余联赛决赛战罢第二轮 一汽风云晋级八强

2011年11月13日07:01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中国足协业余联赛总决赛战罢第二轮 一汽风云提前一轮晋级八强

  本报记者 关海阳

  昨天,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总决赛在广西南宁柳沙足球训练基地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长春一汽风云队高歌猛进,以2比1力克对手东道主,目前排名小组第一,提前一轮晋级八强。

  在昨天进行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长春一汽风云队挑战东道主广西嘉木坊队,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战成0比0平局。下半时易边再战,广西嘉木坊队在60分钟时率先攻入一球,65分钟时,长春一汽风云队10号朱明帅一脚远射扳平比分,85分钟时,长春一汽风云队9号刘野禁区内突破,打进制胜一球,结果以2比1逆转击败东道主广西嘉木坊队。

  今天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他们将挑战实力较为强劲的大连队。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足协主办、广西足协承办的。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