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门神讽刺小法发型 外租高塔直言不回枪手

2011年11月13日1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小法留的长发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国际足坛进行一场国家队比赛重头戏,坐镇伦敦温布利大球场的英格兰凭借着兰帕德的头球补射建功,1-0力克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这场比赛,前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下半场替补俱乐部队友哈维出场,终场前连续错失扳平比分机会,不仅尝到西班牙再次输给传统劲旅的苦果,还遭到前俱乐部队友的奚落,赛后阿森纳现役门将斯泽斯尼在自己的推特上为英格兰1-0击败西班牙大为叫好,顺便也评价了法布雷加斯的新发型,嘲笑留着长发的小法应该时时刻刻记着梳头发。

  众所周知,法布雷加斯今年夏天转会方式是与阿森纳彻底决裂,《转会市场》估测5400万欧元的小法,阿森纳最终仅收到一笔2900万欧元的转会费,法布雷加斯为了回巴塞罗那,不惜自掏腰包出了500万欧元的赎身费,这令阿森纳球员和球迷们不可接受。可以说法布雷加这次转会巴塞罗那与以往亨利加盟诺坎普有着根本性的不同,这是一种与老东家彻底决裂的方式离队,所以斯泽斯尼数落法布雷加斯属于情理之中的事儿,“英格兰击败西班牙太棒了,但还有件事别忘了,告诉法布雷加斯应该好好梳理一下他的头发。”

  英国媒体《太阳报》记者马克-吉尔贝特开始回忆往事,称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效力期间最喜欢去北伦敦一家理发馆修头发,小法甚至经常与斯泽斯尼以及威尔谢尔一起光顾那个理发馆,该报自嘲道,法布雷加斯转投巴塞罗那。威尔谢尔长期躺在病榻上养伤走动不便,现如今也只有斯泽斯尼一个人光顾那家理发馆,是不是因为怀念三人行,而想起法布雷加斯呢?当然,怀念是不可能的,随西班牙队重返伦敦的法布雷加斯,斯泽斯尼见了恨不得想揍他一顿,以教训这个阿森纳叛徒。

  法布雷加斯先一步离开阿森纳,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猜测,接下来离开阿森纳的将是丹麦锋霸本特纳,今年夏天他被租借至桑德兰,这也算是本特纳离开阿森纳的第一步,明年租借合约到期后,丹麦人表示,他肯定不会重返阿森纳。“我以前已经说过,我肯定不会再回阿森纳。我在那里从未获得过机会,然后我就受伤了,现在我期盼在桑德兰度过一个美妙的赛季,然后参加明夏欧洲杯,从当前来看,一切都非常积极。”说到最后,本特纳还是期盼能够效力一支参加欧冠联赛的球队,“说实话,我想在能够参加欧冠联赛的球会踢球。”

  球迷们不满球员的叛离,球员也不满球迷的表现,英国媒体《太阳报》称,近来一项研究报告显示,阿森纳主场酋长球场是英伦赛场上“最安静”的球场,6万座位的酋长球场,球场气氛与安菲尔德球场以及老特拉福德球场有着天与地的区别,报告称纳斯里和法布雷加斯炮轰阿森纳球迷没有一点激情是有根据的。“我认为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比大多数球员更接近真理,酋长球场与安菲尔德球场以及老特拉福德球场确实存在差别,球迷不怎么唱歌和欢呼。任何新的大球场将会吸引更多的球迷,这可以给俱乐部带来更多的收入,不过,这部分球迷并不像那些在海布里球场的忠实球迷一样喜欢唱歌。”

  研究酋长球场氛围的专家告诉《太阳报》,“这不是酋长球场自身的问题,声波传递非常简单,只有球迷吟诵和歌唱,才会营造球场氛围,所以这些传统必须保留下来,才能会有一个激情的球场氛围。酋长球场设计非常精妙,座位非常靠近球场,最重要的是,球场顶部有一个保持声音的设备。我同意其酋长球场的氛围没有其他大型体育馆那么热闹,但这本身不是酋长球场的问题。”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