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曝特维斯不回国愁死曼城 国米3000万镑报价野兽

2011年11月13日1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水至深
《每日镜报》截屏
《每日镜报》截屏

  对于曼城来说,特维斯真是软硬不吃。面对俱乐部开出的罚款6周薪水、达120万英镑,并再次禁赛一个月的罚单,私自回国的特维斯不为所动,仍然没有与俱乐部取得联系,仿佛做好了与曼城撕破脸皮的准备。而外界也开始担心如果真的这样,那么曼城该怎么办?近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曼城其实非常担心特维斯不再回来。因为种种迹象表明,特维斯已经铁了心要离开曼城,就算被告上法庭也在所不惜。

  面对这烫手的山芋,曼城高层焦头烂额。如果真的要撕破脸皮,曼城只能通过法律手段彻底封杀特维斯,直到合同到期特维斯走人。但这样一来,曼城不仅人财两空,还会给俱乐部的声望带来负面影响。作为一个力争成为豪门的球队,与当家球星演这样一出闹剧,自己的形象必然大打折扣。而队内其他球员也会人心惶惶,担心自己有一天会和特维斯一样。所以,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冬歇期出售特维斯。之前就有媒体爆料,曼城希望在冬季转会期抛售特维斯,标价4000万英镑,然而4000万英镑的价格肯定会让许多球队望而却步。曼城若想清理特维斯,唯一出路就是降低价格。

  如果曼城贱卖特维斯,肯定不缺买主。《每日镜报》指出开赛以来状态低迷的国米非常希望将特维斯带到梅阿查。据悉,国米老板莫拉蒂已经和特维斯的经纪人霍布拉钦进行了初步接触,他希望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特维斯。很快莫拉蒂将和曼城俱乐部取得联系,商讨特维斯的未来。现在看来,特维斯去国米似乎很有可能:一来,3000万英镑的价格虽然距离曼城的心理价位有些差距,但毕竟还是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二来,正值当打之年的特维斯肯定不想浪费自己的足球生命;第三,国米确实需要特维斯这种有能力的球员。不过这次转会能否成行,还得看莫拉蒂能否说服曼城高抬贵手。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