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女排群芳

日本女排3-0巴西保留直通希望 美国3-0多米尼加

2011年11月13日1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娜
组图:日本3-0巴西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1年女排世界杯继续进行第三阶段的较量,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日本队以3-0(26-24/25-19/25-23)横扫巴西女排,仍然保留进军三甲直通伦敦的一线希望。而08奥运会冠军巴西队则无缘直通伦敦。

  本场比赛之前,日本队7战4胜3负积13分位居积分榜第五位,而巴西队则以7战5胜2负的成绩积12分,位列积分榜第六位。本场比赛谁输球,就意味着彻底无缘直通伦敦奥运会。

  巴西队派出了主攻玛丽安妮+保拉,副攻法比亚娜+塔伊萨,接应谢拉,二传手法比奥拉,自由人法比先发出场;而日本队则派出了主攻手木村纱织+江畑幸子,副攻手荒木绘里香+岩坂名奈,二传手竹下佳江,接应山口舞,自由人佐野优子这样的先发阵容。

  第一局开局双方互不相让战至4平,随后日本队发力,以8-6领先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巴西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为14-13,随后日本队发力追回劣势,两队战成22平。关键时刻巴西队24-23率先拿到局点,但是日本姑娘顶住了压力,连得3分以26-24成功逆转,日本队1-0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开局比分依然胶着,战成3平。随后巴西队以8-6的两分优势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日本队加强火力,将比分反超为14-13,随后日本队一直保持领先并最终以25-19再下一城,日本队2-0领先。

  第三局,日本女排持续了良好状态以8-7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日本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16-13领先3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分落后的巴西女排斗志全无,最终日本女排顺利的以25-拿下第三局,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巴西队。继续保留进军三甲,直通伦敦的希望。

  同时段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同样以3-0(25-21/25-19/25-14)轻取多米尼加女排。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