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米克尔森:伍兹状态已越来越好 定会恢复到最佳

2011年11月13日20:4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新加坡11月13日体育专电 2012年将正式进入高尔夫名人堂的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13日表示,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夺得季军的泰格·伍兹正逐渐恢复最佳状态,17日举行总统杯将是“老虎”两年来首次捧杯的绝佳机会。 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老虎”伍兹已经两年没能获得任何赛事冠军。在13日结束的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公开赛上,刚刚伤愈复出的他一度暂列榜首,虽然最终仅获第三名,但在场上表现出良好状态。 “我今年和他交手多次,从击球的球速可以看出,他的状态越来越好,”米克尔森说,“毫无疑问,他会恢复到最佳状态。” “老虎”伍兹也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我在比赛中曾一度领先,我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这样的位置上了,”他说,“我之前错过了很多比赛,重要的是现在又重新回到了高尔夫球场。” 4次大满贯冠军得主米克尔森即将前往墨尔本与伍兹会合,参加17日在那里举行的总统杯赛。米克尔森表示,虽然不确定能否在比赛中与伍兹搭档,但自己已经准备好帮助美国队第四次蝉联该项赛事冠军。(完)2011/11/13 20: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