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新援登门拜访小会员 携吉祥物献上球迷礼包

2011年11月13日2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众所周知,拜仁慕尼黑一向注重和球迷们的沟通,而会员们更是他们大力回馈的对象。在慕尼黑-诺伊豪森地区的一间普通的公寓内,住着本文的主人公:小汤米。小汤米今年6岁,他是拜仁儿童球迷会的第1万名会员,拜仁慕尼黑为了感谢众多支持球队的小会员们,决定给小汤米一个惊喜。

  在小汤米打开家门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拜仁射手彼得森和拜仁吉祥物拜尼熊就站在他的家门口!彼得森有礼貌的说到:“你好,我是来自拜仁慕尼黑的彼得森,你一定是小汤米吧?”看到小汤米惊讶的神情,彼得森赶紧表明来由:“你是我们小球迷会的第1万名会员!欢迎你加入拜仁大家庭!”

  据悉,汤米一直想和自己的哥哥一样,成为拜仁慕尼黑的正式会员,但由于年纪的原因,直到最近他才达成了这个愿望。但这是拜仁球星亲自帮助他达成的愿望!彼得森亲自送上了拜仁球迷会的衣服、帽子、徽章、以及杂志,当然了,还有小汤米的会员卡。

  兴奋的小汤米马上把这些东西摆在沙发上,好好的把玩起来,早他一步加入球迷会的哥哥则在一边和拜尼熊、以及彼得森一起陪伴着小汤米。彼得森也和小汤米进行着对话,在得知小汤米也希望成为拜仁的队员后,彼得森亲切的鼓励着他:“那么你一定要好好努力训练了!而且要很有恒心,并且永远不要让自己放弃,我相信你可以的。”最后,彼得森还邀请小汤米去拜仁基地看大家的训练,希望可以向队友们介绍这名小球迷。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