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大胜韩国俞觉敏点女排三不足 称全力去拼后三场

2011年11月13日22:0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1年女排世界杯结束了第八轮的争夺。中国女排在与韩国队的交锋中直落三局以3-0横扫对手,并且以19分稳居积分榜三甲之位。三局比分为25-12、25-8和25-16。斩获12分的接应张磊荣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中国女排开局占据优势获得较大的领先优势,很快以25-12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队更加气势如虹,惠若琪、杨珺菁和张磊的进攻打得韩国队束手无策并以25-8大比分胜出。第三局中国队稳扎稳打,在确立优势后范琳琳和米杨上场锻炼,并最终拿下比赛。

  赛后,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认为队伍在面对强敌时都保持了良好的心态,他说:“我们在技战术的配合特别是二三号位的配合上更加熟练,队员们个人状态都不错。下阶段面对美国和德国,我们会摆正自己的位置,去冲击对手。”

  对于韩国头号球星金延璟早早被替换下场,俞觉敏说:“不管对手情况怎么样,我们能够多拼一分做的不错,这场比赛防守、小球和串联都有提高。”收获胜利的同时,俞觉敏也看到了队伍自身的不足,他说:“不足的地方是拦网、防守和小球,这些环节跟意大利巴西等世界强队相比还有欠缺。”

  结束了本场比赛,中国队将于明天转战东京,参加11月16日开始的最后阶段争夺,届时,中国还将遭遇美国、德国和肯尼亚。对于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俞觉敏说:“按照常规而言美国队的实力更强,我们与德国对阵胜多负少,但是德国势头和状态都不错,格伦回来以后整个队伍的技术有提升。她的发球、拦网和进攻有特点,现在先别想后面的,先想怎么跟美国对阵吧。”(华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