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 > 男子动态

张继科4-0完胜朱世赫 决赛将战王皓水谷隼胜者

2011年11月13日19:2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2011年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开始了半决赛的争夺,率先进行的下半区比赛中,张继科以4-0完胜朱世赫,晋级决赛。

  1/4决赛中,张继科横扫东道主小将马特内,而朱世赫更是发挥神勇,7局力克欧洲头号球星波尔,表现出了非常上佳的竞技状态。首局张继科打得很有耐心,在经过开局的一点小纠结后,很快以11-7拿下。

  易地再战,张继科以5-2开局,占据领先优势后,他打得稍显保守,把握机会能力很强的朱世赫随即将比分反超为8-6,并以10-9率先拿到局点,但张继科稳住阵脚,连得3分,以12-10逆转再拿一局。

  第3局张继科再次开局6-1领先,然而此后如同上一局的翻版,朱世赫将比分迫近到只差一分,而张继科在尾局以11-7取胜,将大比分改写为3-0。

  第4局中,张继科更是气势如弘,很快以10-3拿到7个赛点,并以11-3锁定胜局,进入决赛,他将与王皓和水谷隼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