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大精明自由老将:里德希尔领衔 科比替身入选

1:迈克尔-里德
1/7

1:迈克尔-里德

2011年11月14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上个赛季,达拉斯小牛队签下泰森-钱德勒并没有得到同样的重视,媒体对这笔交易只是轻描淡写的进行了报道,但到最后,钱德勒帮助新东家夺得了总冠军。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联盟7大精明老将:

  这些球员并不是超级巨星,但是他们都是很棒的竞争者,更是精明的家伙,他们知道在赛季上该如何将自己的才华展现出来,给球队带来帮助。在这份榜单中每个人至少有五年的NBA经验;虽然都不是大腕,但他们也都是值得称赞的球员,虽然比起职业高峰期,他们的实力略有减弱,但对于一支已经接近总冠军(实力)或正在为总冠军而努力的球队来说,他们可能是冠军球队的最后一块拼图:

  1:迈克尔-里德

  里德离开球场已经太久了,甚至被很多人遗忘了。2008-09赛季他也因为十字韧带撕裂缺席了最后的33场比赛,2010年1月10日与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膝盖受伤后,一直休战,直到上个赛季最后时刻,代表雄鹿出战了10场比赛。为了复原,里德差不多花了两年的时间。现在的问题是,膝伤痊愈的他能够可以继续发挥,如果他能够证明自己仍能找回状态,那么他可能还会签下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合同。里德是一个尖锐的得分手,如果他能够找回80%的状态,那么他足可以作为像芝加哥公牛队或洛杉矶湖人这样总冠军级别球队的超级替补。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