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大精明自由老将:里德希尔领衔 科比替身入选

2:福特
2/7

2:福特

2011年11月14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T.J.福特

  福特的作用看起来消减得十分严重。福特是2003年进入NBA的,也是“黄金一代”的成员,是一个很有特点的控卫。初进联盟的福特曾让许多人惊艳,因为他拥有全世界最快的速度,这个特点非常拉风,而且也得到了大家的公认。

  福特在NBA已经征战了7个赛季,在雄鹿和猛龙效力期间,他的助攻数据是最稳定的。不过由于先天有比较严重的脊椎问题,所以福特很容易受伤病影响。加盟步行者后,福特的助攻数据落到了5次左右,不过2008-09赛季他的14.9分的场均得分表现却创造了个人最高。可惜这几个赛季福特和步行者的主教练奥布莱恩一直有矛盾,后期又和管理层闹不和,所以遭遇雪藏。近两个赛季他一共只打了不到90场比赛。尽管福特并不是一个尖锐的得分手,传球手或者防守者,但是他有自己的特定能力,迈阿密热火和洛杉矶湖人队都需要这样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