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 > 男子动态

直击-张继科抛球衣半裸庆祝 背部神秘纹身曝光

2011年11月14日0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视频-张继科演大逆转夺世界杯 脱衣庆祝露纹身


张继科夺冠露神秘纹身

  随着王皓回球出界,张继科拿下自己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几个月前世锦赛夺冠后撕衣的一幕还让人记忆犹新,球迷想看这次张继科会怎么样庆祝。

  在世锦赛夺冠后,有记者爆料张继科在国际比赛中的幸运队服的颜色是红色,因为张继科获得世锦赛冠军时,穿的就是一件红色队服。而队内比赛中他的幸运队服的颜色是黑色,但是今天王皓穿了一件红色队服,张继科选择了黑色的队服。

  双指擎天怒吼宣泄

  拿下最后一分后,张继科没有像上一次世锦赛夺冠时那么狂野,他先是伸出双手食指指向天空,显得霸气十足。随后张继科走到场边,连续两次握拳怒吼宣泄自己的兴奋情绪。

  脱衣送球迷 纹身曝光

  随后张继科没有像世锦赛那次那样撕掉衣服,而是脱下衣服抛上了看台,露出了一身漂亮的腱子肉,就在张继科转身时,他背后的纹身出现在镜头中,看起来像一只鹰,张继科肯定也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像雄鹰一样,展翅翱翔。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