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董学升下赛季回乡加盟阿尔滨 已经草签3年合同

2011年11月14日04: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作为升班马大连阿尔滨的重点引援对象,国奥正印前锋董学升下赛季将回乡征战。昨天,相关人士透露阿尔滨与董学升已草签3年合同。

  土生土长的大连籍球员董学升在申花效力了3个赛季,但很少获得机会,甚至连预备队都踢不上。不过前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始终认为董学升是国奥队最好的前锋,不但将其招入球队征战奥运会预选赛,还在关键比赛中委以重任。今年7月,董学升被申花租借至深圳队,师从“白巫师”特鲁西埃。在深圳,董学升全面展现出个人才华,首发8次打入5球并贡献2次助攻。22岁的年龄,让董学升具备了极大的上升空间。

  作为中超新军的阿尔滨俱乐部,本赛季承诺将投入上亿元引援,总经理李明透露了球队引进内援的目标:“优秀的大连籍球员,挖掘有潜质的年轻队员”。据相关人士透露,在中甲的后半个赛季,阿尔滨就联系了董学升。由于董学升本赛季结束后与申花合同到期,将变成自由人,而申花方面也愿意放行。据悉,董学升与阿尔滨已草签3年的工作合同,到明年1月1日转会窗口开启,董学升将自由转会至阿尔滨,下赛季为家乡球队征战中超。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