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特鲁姆普4-3击溃奥沙利文 PTC赛第九站强势封王

2011年11月14日0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九站在比利时结束,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杀进最后的决赛,比赛中虽然奥沙利文两度完成破百,但最终还是小将特鲁姆普4-3击败火箭,成功夺得球员巡回赛第九站冠军。

  本站球员巡回赛中国军团战绩不佳,正赛第二轮过后所有中国选手都被淘汰出局。其他选手方面,特鲁姆普表现非常的强势,4-3险胜吉米怀特之后,4-0零封横扫福德,随后1/4比赛中特鲁姆普击败世锦赛决赛对手希金斯,半决赛中4-1横扫古尔德强势晋级决赛。

  另外一位晋级决赛的选手是“火箭”奥沙利文,本站赛事火箭状态不错,首轮4-0零封汉密尔顿,次轮4-1击溃阿达姆,接下来4-0零封击溃诺曼,4-2战胜胖子斯蒂芬李,1/4比赛中面对罗伯逊火箭4-1轻松获胜,随后半决赛强势4-1横扫多特后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在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之间展开,首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拼球上手,但是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奥沙利文拼球上手打黑球出现失误,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8分最终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继续强势进攻的表现,单杆拿下69分零封火箭再胜一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又是一杆拿下69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连续两局的一杆制胜显然激怒了奥沙利文,在第五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单杆拿下118分,随后在第六局比赛中单杆再度打出132分,连胜两局后总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中奥沙利文有机会一鼓作气拿下,但是进攻拿下16分后出现失误,随后特鲁姆普占据优势,上手连得41分后成功胜出,从而以总比分4-3击败火箭,夺得球员巡回赛第九站的冠军。(风清扬)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