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意球队被曝欲90万美元买陈涛 转会方案先租后买

2011年11月14日05:0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随着中超赛季的结束,转会市场也逐渐热闹起来。近日,据意大利足球名记吉安卢卡·迪马济奥在其个人官网中透露,意甲升班马诺瓦拉队已经将引援目标瞄准了中国国脚、天津泰达队主力前腰陈涛。这个消息一发布,即被意大利媒体纷纷转载。

  迪马济奥透露,诺瓦拉队目前已经向天津泰达方面提出了转会方案,俱乐部打算对陈涛进行先租后买,希望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邀陈涛加盟。而诺瓦拉为陈涛开出的买断金额是90万美元。

  “诺瓦拉瞄准中国市场。”迪马济奥称,“诺瓦拉已经在今夏引进了日本球员森本贵幸,而这次他们的目光瞄向了中国市场,球队已经向85年出生的中国国脚陈涛提出了转会方案,包括先对中国国脚进行租借,之后用90万美元进行买断。一个森本贵幸还远不够,中国宽广的市场无边无际。”

  诺瓦拉作为意甲的升班马,本赛季战绩并不理想。目前意甲10轮战罢,诺瓦拉1胜4平5负积7分排名倒数第2。日本球员森本贵幸已经为球队打进2球,并有2次助攻。不能否认的是,中国球员若想在意甲站住脚打上比赛,像诺瓦拉这样球员整体实力并不强的球队或许是条路。

  现年26岁的陈涛今年年初加盟天津泰达,本赛季为天津泰达出场21次,攻入5球,是泰达的绝对主力。天津泰达方面目前还没有对此报价做出回应。如果陈涛可以最终加盟意甲,他将是继马明宇2000年加盟佩鲁贾之后,第2名征战意甲的中国球员。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