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美专家:球员难以接受协议 赛季报销恐成为现实

2011年11月14日0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斯特恩会让赛季报销吗?
斯特恩会让赛季报销吗?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苏珊-拜伯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热点问题,以下是苏珊-拜伯回答球迷提问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一旦停摆结束,如果球员们对新协议感到不满意,你觉得那些球员们会团结在一起反对那些强硬派的球队老板吗?有没有可能这会意味着球员们拒绝在成为自由球员时拒绝与那些球队签约?

  拜伯:我相信这一点是人的天性,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球员们心头的那种受伤害的感觉和对球队老板的恨意可能会逐渐淡化,一旦出现令球员们感到满意的合同,那这样一份合同的份量是会盖过原先他们的感受的。

  问:如果球员们不接受目前NBA老板阵营提出来的这份协议,那他们后面可能只能得到一份对他们更加不利的协议,会这样吗?

  拜伯:如果你相信大卫-斯特恩所说的话,那应该会是这样的,大卫-斯特恩此前已经说过,如果球员们不接受目前这份协议,那后面球员阵营的篮球相关收益比将会被降至47%。

  问:你觉得球员们会接受球队老板方面的最新劳资协议吗?有没有可能在球员们的坚持斗争之下,他们得到对球员更有利的劳资协议?

  拜伯:我已经与了解球员工会情况的几名消息人士讨论过了,他们的口径几乎是一致的,那就是球员们无法接受那样的协议,球员们在这个问题上立场基本一致。在最近一次会面磋商之后,球员工会感到有些不满和沮丧。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莫-埃文斯和克里斯-保罗都没有站在费舍尔身后,因为他们感到有些不安。球员们现在要做决定是非常艰难的,因为这项协议不是他们真正想要的,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却坚持表示,如果他们不接受现在这份协议,后面的协议会对球员们更加不利。我很难相信球员阵营会接受目前这份协议。球员阵营下一步有可能会继续分裂,这有可能意味着整个赛季都将会报销。

  问:你觉得哈里森-巴恩斯的NBA模板是谁?

  拜伯:我在哈里森-巴恩斯身上看到了很多保罗-皮尔斯的影子,他应该是一名比较全面而且作风强悍的球员。

  问:你觉得后面尼克斯队有可能打出多好的水准来?在经过充分的休息,没有伤病并且培养出更好化学反应之后,他们能变得有多强?伊曼-香波特看上去会在几年之后成为一名高于平均水平的先发球员吗?

  拜伯:我不觉得香波特下个赛季就能取得多大的进步,但是我的确相信,安东尼、比卢普斯和斯塔德迈尔的健康是这支球队在东部争雄的基础,他们在一起打的时间越长,他们的组合就会变得更强。比卢普斯不是他们的长期解决问题方案,但是他在合同年的表现应该会很有看头。(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