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乔丹强硬做法影响形象 阿泰对昔日偶像感到失望

2011年11月14日0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乔丹是阿泰的偶像
乔丹是阿泰的偶像

  湖人球员阿泰斯特近日接受美国国内一家名为TMZ的名人八卦娱乐网采访,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阿泰斯特评论了山猫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在劳资谈判过程当中的一些做法,他认为在NBA最需要乔丹支持的时候,他并没有选择支持NBA,这让NBA球员阵营感到有些失望。

  迈克尔-乔丹身为山猫队老板,山猫队是此前几个赛季经营亏损的几支球队的典型代表,所以乔丹在此前的NBA劳资谈判当中坚持降低NBA球员的篮球相关收益比,甚至有传言称,乔丹建议将NBA球员一方的篮球相关收益比降至47%。

  对于乔丹在NBA劳资谈判过程当中的态度,阿泰斯特说道:“他现在是球队老板了,所以我想他的身份变了,立场肯定也会站在球队老板一方。在谈到球员阵营事情的时候,我们都没有提乔丹的名字,我们球员们会相互支持、互相团结的。然后乔丹却站出来说,球员们应该怎么样做这做那,我觉得这样的态度是不合适的。”

  阿泰斯特承认,乔丹是自己儿时的偶像,“当我们都还是小孩子的时候,迈克尔-乔丹都是我们敬仰的偶像级人物”阿泰斯特说道,“即使是现在,乔丹仍然会赢得很多尊重,大家仍然很喜欢迈克尔,只是大家觉得他在我们最需要他的时候并没有支持我们,这让我们感到有些失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