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4日早报:斯特恩痛批经纪人 球员代表质疑记者

2011年11月14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NBA目前仍然处于停摆期,以下是今日有关联盟的重要消息一览:

  斯特恩指责球员经纪人

  对于球员经纪人企图促使他们的客户解散球员工会的做法,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很不满意。“出于虚伪和贪婪自私,这些经纪人更多的是为他们自己打算,而不是为了帮助球员们达成协议,”斯特恩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斯特恩还表示,他认为资方现在的提案对球员很公平,而解散球员工会不会帮助球员们争取到更好的合同,而且还会导致11-12赛季彻底报销。

  阿泰斯特批评乔丹

  据美国TMZ杂志报道,阿泰斯特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在NBA劳资纠纷的关键时刻,迈克尔-乔丹没有支持球员们。阿泰斯特说,球员们感觉这位篮球传奇“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没有支持他们。作为山猫队的大老板,乔丹是资方强硬派中的代表之一。“他现在是老板了,所以我猜乔丹站在了另一方,”阿泰斯特说。但阿泰斯特同时否认说,“所有球员憎恨乔丹”的报道不准确。“我们没有说乔丹的名字,我们只是相互支持,”阿泰斯特说。

  球员代表质疑记者

  伊唐-托马斯是一位拥有11年NBA经验的老将,同时他也是此次劳资谈判中的球员代表之一。当地时间本周末,托马斯就当前的劳资谈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最近的谈判中,记者们不断的引用‘匿名来源’撰文文章,声称我们接近达成协议,而事实上我们没有,或者说没有取得那么大的进步。这些记者们为何要不断的给球迷虚假的信息?”托马斯质问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