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工会副主席连发23个问题 质问NBA老板称其是1%

2011年11月14日0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亿唐-托马斯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14日消息,上赛季效力于夏洛特山猫队的亿唐-托马斯是一个在联盟打了11年球的老兵,他另外的身份则是球员工会执行委员会第一副主席,现在也是谈判委员会的成员。他今日连续提出了23个问题,对于劳资谈判和斯特恩发起了攻击。

  首先托马斯质疑了斯特恩的诚意,他表示以斯特恩的能力,他完全可以将最完整的信息表达给大家,但是现在自己遇到的每一个人都不能全部理解资方提案中的内容,这正说明了斯特恩通过媒体在操纵球员。

  随后托马斯又对资方的提案提出了疑问,他表示资方的奢侈税就等于一个硬工资帽,因为没有球队愿意承担这样的惩罚,现在对于中产特例的限制则没有球队会使用,而且资方作为“修正后的提案”比之前的提案更加糟糕,这一切斯特恩竟然觉得工会没有意识到?

  接着托马斯又表示老板们将乔丹推到前台,难道觉得他的强硬姿态真的可以吓住球员们让他们接受现在这份协议?而且斯特恩总是在说“不接受现在这个就会更苛刻”,他难道真的觉得这可以让球员们尽快的比赛吗?为什么我们既不选择现在这个也不选择更加苛刻的那个,人们会觉得奇怪?

  托马斯也对媒体表达了不满,他说在最近的谈判中,总是有记者通过各种所谓的内线人士表示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协议,或者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而这些都是给球迷们错误的希望而已。

  在98年的谈判中,大卫-罗宾逊曾经说老板们并不想谈判,他们只是告诉球员们结果,然后不想听球员们的意见,而现在他们又想让历史重复了。

  关于联盟的亏损问题,托马斯称斯特恩应该教会那些老板们如何经营好自己的球队,比如说降低总裁们的工资,炒掉那些糟糕的经理,这才是解决财政问题的最好办法,而很显然斯特恩并没有进行这些“培训”。

  有人曾经称那些依靠NBA为生的人现在都失业了,但是托马斯表示这些人不该“占领NBA”,而且即使他们想要发起“占领NBA”的运动,他们应该指责的也是老板而不是自己这样的雇员,因为球员们虽然有不菲的薪水,但是并非所谓的1%,那些发钱的老板们才是。

  现在美国的经济很糟糕,失业率达到了9%,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过圣诞节,托马斯质疑斯特恩,他难道不知道长期的停摆会导致球迷大量丧失,会导致收视率降低和球队价值缩水吗?

  而且,即使老板们总是拿出球迷作为借口,但是这些在局外的球迷们难道真的比双方的谈判委员或者联邦调解员更加有效率?

  在98年的那次谈判中,乔丹曾经说出了一句名言,那就是“如果你不能够盈利,那就卖掉你的球队吧”,现在的情况和那个时候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人们都站在了老板们那一边呢?要知道他们是像美国银行、华尔街一样,是所谓的“1%”啊。

  随后托马斯又举出了一个例子,如果一个老板走到你面前告诉你:“听好了,虽然我知道我们曾经挣到过钱,但是现在我们不太高兴,我需要你大幅度的减薪,我们需要你同意修改规则来让我们不犯错误,我们需要你同意如果我们需要的时候可以轻松的解雇你。”好吧,这个时候你的反应是什么?你会说“有点钱就行了”还是号召其他员工和你一起战斗?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