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各方评论

李玮锋“撒娇”背后的秘密 国足需要真球迷支持

2011年11月14日08:47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伊中之战结束后,李玮锋在复盘中国队失败的原因时,话里有话地说:“我最想对球迷和媒体说的是,是你们的心态影响了国家队的发挥。”这话一出,立马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人都认为,身为国家队的元老级人物,李玮锋真不该找这样不堪的理由为国家队开脱。

  大头替队友“撒娇”了

  李玮锋说:“在深圳的时候,媒体和球迷都不接受一场平局,但现在回头想,如果在深圳打平,这场比赛我们守一守又怎么样呢?这就是我们的问题,2008年我们在主场输给卡塔尔,很多人想我们已经失败了,但如果我们赢下伊拉克和澳大利亚,也出线了。再说1997年,主场输给卡塔尔,大家都认为是世界末日,但当时要是客场赢下沙特,这样世界杯也出线了。”

  李玮锋认为,“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媒体太浮躁了,影响我们球员。前几天我们总结时也说过,球员在场上踢球背上了几十斤重的包袱。”

  看到李玮锋发出这样的论调,球迷们也有话说。大家一致认为,如果不是有球迷和媒体的支持,世界足坛哪还会有人搭理中国队?再说了,为什么中国队赢了球,从来没有人说是球迷和媒体的功劳呢?输球了,又把责任推给球迷和媒体了。

  当然,也有不少球迷是以娱乐的心态看待李玮锋的发言,“大头也就说说而已,国家队输了球,也需要有人出来发发牢骚,我们就权当大头是在替队友们‘撒娇’好了。”这样的说法,得到了不少球迷的支持。

  尽管李玮锋的说法偏颇,但在新加坡,他还是得到了很多华人球迷的关注,13日晚上,当中国队训练结束后,很多球迷都找到李玮锋合影留念,李玮锋高兴地满足了大家的要求。有球迷支持,他还是很高兴的。只有这时,他的压力才能暂时得到释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