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马蕴雯曝与刘翔亲密照 两人的关系让人难以捉摸

2011年11月14日09:39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女排3比0横扫韩国

  昨日,2011年世界杯女排赛第八轮的争夺全面展开。中国女排在与亚洲老对手韩国队的交锋中技高一筹直落三局横扫对手,收获本次世界杯赛的第六场胜利,积分达到19分稳居三甲之列。不过更引人关注的是女排国手马蕴雯赛后在微博贴出一张和刘翔的亲密大头贴,网友惊呼这样的亲密关系无异于表明和刘翔的关系是男女朋友。

  记者发现,马蕴雯下午贴出这张亲密照。当时马蕴雯发微博说:“某人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他都不担心我担心个P啊?!”随后贴出了一张和刘翔的亲密大头贴。这立即引来网友们一片争议,有的网友表示刘翔是个低调的大男孩,贴这样的照片是给刘翔添堵,马蕴雯还因此和刘翔的粉丝发生了争论。还有网友表示,这样的亲密照片,已经说明了一切。不过晚间马蕴雯突然删除了这张照片。面对记者的提问,她也未回应为什么删照片。

  马蕴雯是中国女排的主力副攻,平时的业余时间,她也喜欢唱歌,昨天她赛后表示,“喜欢唱歌,但是没有时间去K歌,我的歌声也不敢恭维,哈哈!”以后不打球了,马蕴雯透露有可能当老师,“首先去读书吧,然后从事我喜欢的职业,比如老师之类的吧!” 从马蕴雯的介绍来看,似乎她正符合刘翔的择偶标准。而且马蕴雯之前被媒体曝光是刘翔的女友,虽然马蕴雯和刘翔两人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对此否认,表示只是一般的朋友,但昨天下午马蕴雯突然在微博发出这样暧昧的照片,似乎是在公布自己是刘翔正牌女友的身份。

  虽然一张亲密的大头贴未必能证明两人就是情侣,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发出了祝福,祝刘翔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报记者 庄伟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