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里卡多接近加盟大连实德 文加达不负责内援引入

2011年11月14日09:53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回国度假前,主帅文加达将向俱乐部提交一份引援计划,如果没有意外,这份计划书中将包括在两场热身赛表现不俗的试训葡萄牙外援里卡多。

  里卡多是文加达的旧部,从本赛季后半段开始随实德训练,但一直没有机会随队参加比赛。与天津和鲁能的两场热身赛,为其提供了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对天津泰达的比赛中,里卡多首发打了上半场,对阵山东鲁能,他打满了90分钟。对于里卡多的表现,文加达感到非常满意。实德队的本土球员对这名新外援的评价也很高,认为其在场上控球能力很强,很少丢球,无论是传接还是控制都做得比较出色,是一名靠头脑踢球的球员。基本得到球队的认可,加上文加达的推荐,里卡多加盟实德也只是时间的问题。由于文加达将于17日启程回国,在内援引入方面,他将重任交给了俱乐部处理。

  另据记者了解,脚踝受伤的李学鹏已经前往美国接受治疗,本周四,姚明和刘翔的主治医生克兰顿将亲自为李学鹏手术。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