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亚布力滑雪场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

2011年11月14日09:2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哈尔滨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潘祺)记者从黑龙江省体育局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11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评选活动中,黑龙江省共有包括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在内的四项体育旅游景点、景区、体育旅游线路及相关赛事活动获得评审组审议通过,成功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中,经过全国各省、区、市体育局或旅游局推荐申报和组委会专家评审组的精心评选,共有20个省、区、市的71个体育旅游景点、景区、体育旅游线路以及相关赛事活动入选2011年度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黑龙江省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中国黑龙江雪山穿越公开赛、全国露营大会黑龙江站、中国伊春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获此殊荣。

    黑龙江省地处中国最北方,具有丰富的冰雪体育旅游资源。近年来,该省通过举办冰雪趣味运动会、建设冰雪体育长廊和承办世界高水平冬季体育比赛等方式,大力开发冰雪体育旅游市场,冰雪体育旅游作为新兴体育旅游项目,正在受到越来越多运动和旅游爱好者的推崇。(完)2011/11/14 09: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