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最新排名丁俊晖跌至第九 英锦赛前有望重回前八

2011年11月14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随着特鲁姆普在PTC9中的夺冠,最新一期的排名也随之产生,本期排名中选手2009年英锦赛的积分被扣除,塞尔比以66705分排名榜首,威廉姆斯、希金斯分列第二和第三。接连缺席四战PTC赛事的丁俊晖排名下滑到第九位。

  由于威廉姆斯在PTC9首轮出局,因此他与塞尔比的积分差距进一步拉大,目前已经达到了5085分。希金斯和罗伯逊在本站都打进了8强,但都落后威廉姆斯超过7000分,因此想超越金左手都有很大难度。

  本站首轮出局的墨菲目前排名第五,夺冠的特鲁姆普位居第六,但仅落后墨菲620分。多特、卡特分列第七和第八。接连缺席四战PTC赛事的丁俊晖排名下滑到第九位,不过他在PTC10的签位非常理想,如果能发挥出较高水平,那么有望在英锦赛前重回前八。

  英锦赛资格赛突围的亨德利目前排名第19位,但距离第16的斯蒂芬-李有将近4000分的差距,因此要想在近期重回TOP16不太现实。

  中国选手方面,傅家俊目前排名第27位,英锦赛打进正赛的李岩排名升至第65,梁文博跌到第46。其他选手中肖国栋排名第50、刘闯位居第60、刘崧排名62、于德陆第74、田鹏飞77、曹宇鹏82。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