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1巴黎举重世锦赛|2011世界举重锦标赛 > 最新动态

2011年巴黎举重世锦赛 周璐璐打破世界纪录夺金

2011年11月14日10:42
来源:解放军报
我军选手周璐璐打破世界纪录夺金

  本报巴黎11月13日电记者解玉秀报道:2011年巴黎举重世锦赛今天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率先进行的女子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我军选手周璐璐发挥出色,以182公斤和328公斤获得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冠军,并打破了327公斤的总成绩世界纪录!

  本级别参赛选手中,周璐璐和卡什丽娜的实力明显高出她人一筹。当其他选手都比完了抓举比赛后,两位选手才登场亮相。第三把较量中,周璐璐举起了146公斤,场上一片欢呼!但好戏没有完,卡什丽娜随后举起了147公斤,打破了自己在今年欧锦赛上创造的世界纪录。

  进入挺举比赛,周璐璐和卡什丽娜依然是在其他选手都比完后才出场。卡什丽娜第二把举起175公斤,但之后在挑战181公斤时失败。周璐璐第二把将181公斤的杠铃稳稳举过头顶,总成绩327公斤,已经平了卡什丽娜在欧洲锦标赛上创造的世界纪录。当卡什丽娜因第三把失利而在场下掩面痛哭时,周璐璐在举重台上举起了182公斤的杠铃,获得总成绩冠军。

  上图:周璐璐在比赛中。本报记者 解玉秀摄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