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桑巴军团世界杯心存余悸 希望借友谊赛重回巅峰

2011年11月14日11: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13日体育专电 巴西队将于14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和非洲劲旅埃及队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桑巴军团”希望通过友谊赛重回世界足坛之巅。

  巴西队主教练梅内塞斯说:“过去的比赛结果表明,巴西国家队不是最强的,西班牙、荷兰、德国和乌拉圭队在FIFA的排名都比巴西高,我们必须重新回归巅峰。”

  “桑巴军团”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爆冷出局,主教练邓加也因此“下课”。对于将要在主场进行的2014年世界杯,媒体和球迷要求巴西队进行全面改革的呼声越来越高。

  梅内塞斯和队员们都很清楚,在家门口丢掉冠军将会被视为“国家灾难”,因此梅内塞斯决定用打友谊赛的方式来试验不同的阵容。

  但由于巴西国内联赛正处在最后的关键阶段,梅内塞斯不得不主要依靠在国外踢球的球员来参加最近的多场友谊赛,而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球星卡卡和马塞洛都将因伤缺席和埃及队的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