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足坛史上最大秘闻揭晓 扔弗格森披萨的原来是他

2011年11月14日1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弗格森执教曼联满25周年,仍有许多隐秘未解,比如当年曼联终结阿森纳49场不败,双方曾在球员通道中厮打成一团,爵爷被一盘披萨饼带汤汁淋了个劈头盖脸,究竟肇事者是谁,多年来说法多多。不过最近一次采访中,当时还效力兵工厂的老臣子基翁揭露,的确是传闻中最大嫌疑人法布雷加斯,将这盘披萨扔向了对手的主教练,《人物报》夸张地表示,这宗足球史上最大的秘密之一被揭晓了。

  这次国际比赛周,英格兰队只有热身赛好打,英国大小媒体的报道重点就转向各大俱乐部的隐私话题,比如之前加里-内维尔被天空台揭秘祖上是利物浦人,这次轮到阿森纳昔日五老之一的马丁-基翁上BBC5台来揭露一些不为人知的兵工厂尘封往事。2004年那场曼联阿森纳大战,半场休息时枪手已经0比2落后,随后球员通道内双方队员起了冲突,教练组和工作人员也加入战团,弗格森温格都劝不住肾上腺素分泌过多的麾下,结果有人趁乱把一盘披萨扔到了爵爷身上,苏格兰人不得不换了一身行头随后再去接受电视采访。事后媒体都传闻小法是“披萨门”的是肇事者,阿什利-科尔也曾在自传中披露这一段轶事,但爵爷不愿多谈此事,小法自然更不会说,直到七年后的今天基翁才证实确实是小法干的。

  七年前的往事当然只能供人一笑,如今两队早已物是人非,主角之一的法布雷加斯今夏已经离开了阿森纳,而当时还是红魔核心的斯科尔斯也在本赛季前挂靴退役。不过生姜头很快找到了新生活的重心,担任曼联梯队教练。红魔预备队教头瓦伦-乔伊斯即将功成身退受聘赫尔城担任球队主教练,因此弗格森也打算立刻提拔37岁的昔日大弟子,让斯科尔斯担任预备队主教练。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