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欲挖米兰世界最佳 特维斯祭出杀招死扛到底

2011年11月14日1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视频-曼城3000万购AC铁闸 抢巴萨猎物补齐防线


  别看莱斯科特、孔帕托在国家队踢的相当出彩,但曼城主帅曼奇尼仍旧能够意识到,较之强大犀利的中前场,本队后防还是得进一步完善才行,莱斯科特等人打打英超没有问题,但放到欧战层面,他们踢起来便显得有些吃力,而眼下曼奇尼正在盘算就是,能将米兰后防骨干蒂亚戈-席尔瓦买入,该信息现已被《每日邮报》曝光。

  现年27岁的蒂亚戈-席尔瓦自2008/09赛季从弗卢米嫩塞转会米兰以后便立马成为红黑军团后防主将。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甚至将他称之为“世界最佳中卫之一。”别看这名巴西中卫身高只有1米83且体重只是79公斤,但体格不算出众的他却有着十分强悍的防守能力,最为值得称道是,蒂亚戈-席尔瓦还具备顶级中卫所应有的强大心理素质,球风亦十分老练沉稳。米兰方面早已将他视为当内斯塔退役以后球队后防新一代领袖。

《邮报》截屏
《邮报》截屏

  既然米兰将蒂亚戈-席尔瓦视为“新巴雷西”,那么曼城若想网罗则肯定不易。此外也得看到,西甲豪门巴萨觊觎蒂亚戈-席尔瓦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前不久《世界体育报》更是宣称:“蒂亚戈-席尔瓦是巴萨明夏重点收购对象。”巴萨方面认为,蒂亚戈-席尔瓦已经在本赛季欧冠代表米兰客场巴萨时证明其巨星成色,是役他不仅仅限制住了梅西等巴萨超一流攻击手的发挥,同时还在比赛攻入1球并帮助红黑军团从诺坎普全身而退。所以像他这样一位超级铁闸,巴萨必须力争网罗。现如今当曼城欲购蒂亚戈-席尔瓦的消息出现,英西两大豪门明夏死磕便基本已是定论。

  曼城若想明夏得到蒂亚戈-席尔瓦,眼下就必须尽快前往一趟位于图拉蒂大街3号的米兰总部,而在跟米兰方面接洽之前,曼城代表或许还得去一趟位于杜里尼大街24号的国米总部,因为目前国米已经表露出希望冬季买入特维斯的意愿。《镜报》、《太阳报》、《每日邮报》均于日前证实,国米主席莫拉蒂打算借特维斯与曼城决裂之机将其带到梅阿查球场,而为了能让转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国米甚至都愿意一口气砸出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报价对一名已被俱乐部封杀的球员来说委实不低,但曼城方面的态度却仍是一个亟待拉直的问号。

  特维斯决心继续留在阿根廷且拒绝回到曼彻斯特让曼城高层十分头疼,但曼城倒也不是没有备好杀招。此前各大媒体均已透露,假如特维斯打算一意孤行,曼城便准备将其解雇的同时却继续保持他的注册权,这样一来,特维斯便在2014年与曼城合同到期之前无法转会,这几乎等同于曼城要逼特维斯提前退役。曼城另一个想法是,如果没法将特维斯以4000万英镑售出且只能贱价处理,那球员本人就得补偿转会费差价。举个例子,一旦特维斯以1500万英镑转会,那余下的2500万英镑转会费就得由他本人去掏。

  就算特维斯认栽服软且回到球队,等待他的也将是一张“罚6周薪水+禁赛1个月”的超级罚单。不过就目前情况去看,特维斯似乎对此也已有所准备。《每日邮报》称,特维斯准备借用FIFA第15条款为自己维权,该条款的内容是“假如一名球员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在赛季中的出场次数少于10%,那他便有权要求与所属俱乐部解约”。特维斯本赛季截止目前英超与欧冠总计出场4次踢了99分钟,这种情况让他认为,自己肯定能打赢与曼城的这场官司。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