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不满肥皂剧怒拒内马尔 桑托斯主席炮轰皇马

2011年11月14日1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内马尔转会的戏剧性堪比08年C罗加盟皇马,但不同的是,C罗当初与皇马的剧情是双方眉来眼去,两情相悦,只是碍于曼联高层和弗格森的阻挠,最终才让这场转会大戏匆匆落幕。而内马尔与银河战舰的故事,只是皇家马德里一厢情愿的单相思,巴西天皇狠狠地戏弄了银河战舰的感情一把。弗洛伦蒂诺在内马尔转会的问题上采取的态度是:妥协、妥协、再妥协;加价、加价、再加价,但最后盼来的却是内马尔与桑托斯续约的消息。

  身为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受够了这场演了几个的肥皂剧。当看到内马尔本人从不为加盟皇马做出任何努力,而且他也没有表现出在伯纳乌球场踢球的的欲望,据西媒报道:穆里尼奥的未来计划里已经没有了内马尔的位置。皇马的锋线的两名正印前锋足以满足葡萄牙人的胃口,穆里尼奥因此也不再幻想内马尔能够来皇马助他一臂之力。

  这场肥皂剧的最大赢家当然是内马尔,巴西天皇如今在桑托斯过的很愉快,续约使他的收入步入了世界顶薪行列,而且他在巴西甚至在全世界的影响力正成倍增长。留在桑托斯,他就是队中头号明星,而加盟皇马,难免会淹没在C罗、卡卡等巨星的光芒之下。而对于巴西而言,内马尔不仅仅是一名球员,他是巴西国家队的象征,是巴西世界杯的主要宣传广告,巴西现任总统罗塞夫甚至也介入到内马尔续约事件中。

  桑托斯俱乐部的实力使他们无法支付给内马尔与皇马相等的年薪,但是罗塞夫在桑托斯和巴西银行中间做了一次斡旋人,这使桑托斯俱乐部获得了近4000万欧元的贷款,所以桑托斯才有给内马尔涨薪至720万欧元的勇气。虽然仍比皇马开出的年薪少了15%,但是考虑到巴西的税率,内马尔在巴西实际上获得的税后年薪比在西班牙少不了多少。

  不过桑托斯主席奥利维拉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奥利维拉被皇马认为是背信弃义的叛徒。而近日在接受圣保罗州采访时,奥利维拉说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我不得不说皇马的态度实在太傲慢,那种典型的殖民主义心态让我很受不了。尤其是弗洛伦蒂诺,他和罗塞尔相比简直太没有风度了,当我把内马尔续约的消息告诉皇马和巴萨时,罗塞尔非常友好的与我交流,而弗洛伦蒂诺却非常气愤,我们之间谈话不到一分钟就结束了。”

  事实上,此前距离内马尔转会只差桑托斯俱乐部点头同意,皇马愿意提前支付5600万转会费中的前2000万,而桑托斯也表示同意,但是一直没有与皇马签约,而内马尔又突然和桑托斯续约,弗洛伦蒂诺煮熟的鸭子飞了,这让他的面子很挂不住,所以皇马主席龙颜大怒也就见怪不怪了。

  在谈到内马尔未来的去向时,奥利维拉说:“桑托斯没有和巴萨就内马尔转会的问题上签署任何协议和文件,我们和西班牙的俱乐部一直都保持一种友好的状态,我也告诉罗塞尔要尊重俱乐部和球员自己的选择,巴萨主席也希望我们能够对内马尔下更多的功夫,一直到2014年夏天。内马尔本人也私下和我说,他担心去了皇马,穆里尼奥会要求他剪掉这个爆炸式的发型,但是内马尔却不愿意就这么把自己精心打理的发型给消灭了。”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