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球员代表将对新提案投票 NBA停摆迎来关键转折

2011年11月14日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NBA总裁大卫·斯特恩。

  资料图:NBA总裁大卫·斯特恩。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据美国媒体爆料。NBA球员工会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一召集30位球员代表,对资方提出的劳资提案进行投票。

  此前,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威胁这是“最后一次协议”,称如果球员不接受,则以后不会再有更宽松的条件。外界称,这次会议将成为NBA停摆的关键转折,

  球员们现在可以选择直接接受提案,或是进行全联盟范围的投票,最后的手段是解散工会。如果这次投票最终得以通过的话,那么也就意味着双方达成了比较一致的意见。

  在昨日的劳资谈判中,斯特恩为了防止球员们解散工会威逼资方就范,他在接受采访的时表示,“这一行动的后果非常严重”,“会导致球员们合计高达40亿美元的合同全部失效”。

  更不利的消息是,在资方提交新协议后没多久,许多球员纷纷表示新协议“换汤不换药”,甚至比之前的更差。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