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世界杯第三阶段收官 中国队转战东京迎劲敌

2011年11月14日14:0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札幌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迟昕欣)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2011年世界杯女排赛昨天战罢第三阶段的赛事。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战胜老对手韩国女排,收获第六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比12、25比8和25比16。斩获12分的接应张磊荣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八轮比赛战罢,中国女排积19分,在意大利队和美国队之后暂居第三。

  本赛季韩国女排阵容变化较大,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不过明星级主攻金延璟依然留队,威力不可小视,去年世锦赛上韩国女排就是依靠金延璟的强势发挥,以3比1战胜中国女排的。因此,中国女排此役尽遣主力上场。而比赛的过程并没有想象中激烈,金延璟和二传频频失配,当第一局中国队以16比7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仅收获1分的金延璟被韩国队主教练换下场。中国队在网上优势更为明显,以25比12先下一局。此后,斗志不在的韩国队已呈“缴械”之势。在以25比8拿下第二局后,中国女排在第三局末尾派上替补队员加以锻炼,范琳琳、陈丽怡和米杨均得到上场机会,结果天津小将米杨拦网得分助中国队拿到赛点,范琳琳重扣将比分锁定在25比16。中国女排全取3分,稳定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第三名的位置。

  今天,中国女排将转战东京,参加于16日开始的最后一个阶段的争夺,届时中国女排将先后迎战美国队、德国队和肯尼亚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