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世界杯第八轮小将亮相 米杨称紧张并快乐着

2011年11月14日14:1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世界杯女排赛进行到第八轮,22岁的天津小将米杨终于获得了出场的机会。完胜韩国队后,米杨连蹦带跳地走下赛场,记者握住她的手向她表示祝贺,米杨脸上笑盈盈的,可手却是冰凉的。

  来日本十多天了,由于中国队硬仗一场接着一场,魏秋月轻伤不下火线,替补二传手米杨一直没有得到上场锻炼的机会。在同韩国队打到第三局19比13时,米杨终于亮相登场。这是她在世界杯上的首秀,一踏入赛场,热烈的气氛就感染了这位年轻的二传手,米杨告诉记者:“很紧张,也很兴奋。”

  第一次组织进攻,米杨把球传给了副攻杨珺菁,后者三号位背飞没能打死,韩国队把球拦回。同一个点位,米杨故技重施,这次时间和高度正合适,杨珺菁高高跃起将球扣在对方界内,米杨激动得与杨珺菁、张磊等击掌庆祝。当23比15时,米杨出人意料地打了一个二次球,不过韩国队有所准备将球防起。米杨坦言,这个球处理得不太好,而赛后张磊则点评米杨“大胆”。不过很快米杨将功补过,她在三号位的一次单人拦网为中国队赢得了赛点。对于世界杯赛上取得的第1分,米杨很开心,不过谈到自己的表现,米杨还是有点不满意:“打得有点紧,没能放得开。” (本报札幌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