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体育旅游发展论坛开幕 亚布力滑雪场获殊荣

2011年11月14日14:2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11日下午,2011中国体育旅游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2011中国体育旅游发展论坛以“加快体育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探索与创新”为主题,以依托体育资源基础,利用旅游市场渠道,促进体育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为宗旨,通过演讲、交流及专题讨论等形式,共同为我国体育旅游产业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

  自2010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开始,组委会每年举办一次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经过各省、市体育局或旅游局的推荐申报,组委会专家评审组精心评选,全国20个省、市共有71个体育旅游景点、景区、体育旅游线路以及相关赛事活动入选2011年度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我省黑龙江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中国黑龙江雪山穿越公开赛、全国露营大会黑龙江站、中国伊春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等4个项目获得殊荣。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