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梅西遭诟病得老马力挺 球王痛骂阿球迷不懂足球

2011年11月14日14:3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实习生 滕飞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球迷们已经习惯了身穿红蓝巴萨球衣的梅西呼风唤雨,而球迷们同样也习惯了身穿蓝白色阿根廷球衣的梅西落寞孤立。而两套球衣背后的梅西到底有着怎样的差别,媒体与球迷的反应给出了答案。

  本周末阿根廷队再遭重创,被玻利维亚逼平的现实的确令人不堪,而梅西的表现更是再次引发了阿根廷的全民口水。梅西在巴萨时,不是没有过低迷,而那时的加泰罗尼亚媒体却从不批评讽刺,球迷也是将最热忱的鼓励送给 “小跳蚤”。而回到阿根廷,一切都变了,由于梅西儿时背井离乡,没有阿根廷国内联赛效力经验的他就像是没有根基的危楼,阿根廷球迷甚至一度打出了“梅西滚回巴萨,梅西不是阿根廷人”的标语。对于这一切,在阿根廷国家队孤立无援的梅西也是徒呼奈何。而如今队长袖标在手,梅西已经到了被最后一根稻草压垮的边缘。

  比赛结束后,梅西只能一再要求球迷多一点耐心,“我知道这个结果难以令人满意,但球迷们可以更耐心一点,从世界杯、美洲杯到现在,能做到这一点总是很难的。球迷的嘘声对我们是很大的伤害,没能赢球我们也很生气。 ”而阿根廷当地媒体则称这是梅西国家队最糟糕的比赛之一,球迷们也在赛后炮轰梅西,在一份民意调查中,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平庸表现令人担心。而此刻的加泰罗尼亚媒体再次站在梅西一边,带着异样的口吻痛批是伊瓜因等球员的不给力才导致了梅西的窘境。

  但在国内的一片指责声中,球王马拉多纳挺身而出,他在接受采访时力挺梅西,“每个人都指责梅西,这是不公平的。在我看来,梅西为阿根廷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他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但问题并不在他或者萨维利亚身上,看看他们周围,一些人什么都不懂,甚至不知道足球应该是怎样的。 ”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