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三亚跳水基地进行改建 梦之队名将曾经在此集训

2011年11月14日13: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三亚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玮娜)13日,记者在三亚市大东海看到,三亚国家跳水训练基地改重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整个改造建设工程计划于2013年上半年完工。

  据了解,该跳水训练基地于1992年4月30日建成投入使用,曾经是国家跳水队冬训、调整的主要基地之一。我国著名的跳水运动员高敏、伏明霞、郭晶晶等曾多次在这个基地进行集训。

  据项目改造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亚的空气和气候非常适合建户外跳水基地,之前的基地由于历史久远,再加上场馆面积较小,训练设施简陋,难以适应现代体育训练的要求,于2010年12月被拆除重建。

  训练基地负责人李新昉说,改造后,三亚国家跳水训练基地将成为现代化的训练基地,拥有标准的跳水池、陆地训练馆和运动员公寓等配套设施。届时,跳水、游泳等4个项目可以在此训练,全面满足运动员在三亚的训练要求。

  作者:郑玮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