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世预赛-苏亚雷斯演“大四喜” 乌拉圭横扫智利

2011年11月14日13: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11月11日体育专电 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第三轮比赛11日开战,主场作战的乌拉圭队4:0横扫智利队,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在比赛中独中4球,帮助球队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几乎成了苏亚雷斯的“独角戏”,而赛前开除5名违反队规球员的智利队则充当了这场戏的背景。比赛第42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外拿球,面对三名球员防守,左脚冷静施射,首开纪录。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卡瓦尼的吊射造成智利队禁区内混战,苏亚雷斯头球再下一城。

  下半场比赛智利队曾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随后,苏亚雷斯在第68分钟和73分钟头顶脚踢再入两球。最终,2011年美洲杯冠军主场4:0战胜对手,3战2胜1平积7分,暂时领跑南美赛区积分榜。

  赛后,24岁的苏亚雷斯将胜利归功于全队的努力。“重要的是球队以最好的方式取得胜利,谁进球并不重要,刚好今天轮到我了,”苏亚雷斯说,“没有全队的努力我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乌拉圭队主教练塔瓦雷斯感慨,球员们总是能够给他带来惊喜。“我拥有一支总能给我带来惊喜的队伍,只要踏上球场他们就能保持高昂的斗志,如果可以继续保持,我们将始终是一支难以战胜的队伍。”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