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五人制足球韶关主场难撼铁狼 三将带帽深圳大胜

2011年11月14日15:46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12日,2011--2012雄塑GDF粤超联赛补赛两场,其中一场由韶关热浪主场迎战深圳南岭铁狼。深圳南岭铁狼队中的几名巴西球员并没有随队出征,这让赛前期待能首次看到五人制高水平外籍球员表演的主场观众希望落空。

  与全韶班组队的韶关热浪相比,深圳南岭铁狼队作为本赛季参加全国五甲联赛的3支广东球队之一,实力不容小视。上半时比赛刚开始,深圳南岭铁狼队就摆开进攻架势,频频向韶关热浪队球门发起攻击,并在第3分钟由3号陈晓林打进第一球,紧接着韶关热浪队防守时在罚球区前2米处犯规被判罚直接任意球,深圳队由11号梁仕铭大力抽射再下一城。被连进2球的韶关热浪队此后在热烈的主场球迷助威声中加强了快速紧逼与防守配合,并利用快速突破和远射发动突袭反击,使得深圳队进攻节奏一度被打乱。深圳南岭铁狼队在第6分钟首先进行了4上4下地换人调整,直到第9分钟,才由14号庄建发再入一球。3球领先的深圳南岭铁狼队在此后防守有些大意,守门员频过半场参与进攻,韶关热浪队守门员利用一次接球后的大脚射空门险些取得进球。主队的努力在15分钟终于换来进球,6号钟卫明接队友传球果断起脚,将球大力射入对方球门,1:3,此后两队各有攻防,双方以3:5结束上半时比赛。

  下半时易边再战,深圳南岭铁狼队逐渐适应场地,加上替换阵容实力雄厚,队员越战越勇,牢牢掌握住比赛节奏,频频打出快速流畅的进攻配合,多名队员取得进球,快速将比分拉开。而韶关热浪队虽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但队员比赛十分拼搏,第23分钟时利用快速反击,10号李强和7号梁意诚通过连续传球骗过深圳队守门员,最后将球推入空门,鼓舞了主队士气。下半时比赛后半段并没有因为比分的拉开使激烈程度有所下降,相反拼抢激烈,韶关队守门员在一次扑救中受伤被替换下场,双方犯规次数也增多,韶关热浪队在第38分钟因为累计六次犯规被判罚大点球。最终,深圳南岭铁狼队凭借多名队员进球,以17:7大胜主场作战的韶关热浪队,队中9号曾亮、10号匡斌、11号梁仕铭3名队员分别上演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