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霍华德大赞哈达威 建议将其1号球衣退役做纪念

2011年11月14日1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ndy9reen
“便士”哈达威资料图
“便士”哈达威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14日,德怀特-霍华德举办的慈善赛如期打响,在赛后“魔兽”接受了媒体采访。

  提到90年代的奥兰多魔术队,霍华德首先想到的球员,并不是和他在篮下同样具有统治力的沙奎尔-奥尼尔,而是“便士”哈达威。“他曾经参加了4届全明星大赛,不管这个赛季会不会开始,我觉得安利球馆应该把它的1号球衣作为退役号码来纪念。”霍华德给予了哈达威很高的评价。

  “我们都知道:作为一个球员,不止为球队而且对于这座城市他都做出了很多贡献。他是个伟大的球员,这意味着很多,很多球迷也希望他应该获得属于他的荣耀。”

  2006年没有任何预兆,魔术队终止了与哈达威的协议,但过了那个周末,球迷们却忘记了他。

  如今住在孟菲斯的哈达威能重新在奥兰多建立起威望,这让他很感动:“自从离开这里,我就很久没有感觉这么棒了,这里的气氛很好。”哈达威说道,“我要特别感谢霍华德,要不是他我真不知道以怎样回到这里。”

  奥兰多这里存留着哈达威辉煌的历史,退役后他仍然是奥兰多魔术队的球迷,“我一直在关注他们的比赛,我是一位魔术队的忠实粉丝。”在一旁观战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融入球迷团队的哈达威希望为广大球迷做更多的事情。

(搜狐体育 Candy9reen)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