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特维斯或24小时内重返曼城 博卡主席:买不起他

2011年11月14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视频-曼城宣布野兽仍继续滞留 医生建议不归队


  特维斯在并未征得曼城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延迟从阿根廷返回曼彻斯特的行为,让所有曼城人震怒。英格兰媒体也是为之震惊。在球队主帅曼奇尼明令禁止的前提下,执意乘飞机返回阿根廷“休息”。特维斯面临的罚款数目是越来越大。《每日镜报》曾笑称“这是他职业生涯最贵的一次返乡之旅”。在人们纷纷猜测野兽何时回归曼城的时候,《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显示,在阿根廷国内待了一周后,野兽有望在欧洲时间14日返回曼城。特维斯是在上周一的晚上,从英国飞抵阿根廷的。

  特维斯回到阿根廷国内,媒体也传出了博卡青年队引进野兽的消息。但根据《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博卡青年俱乐部正式放弃了这一决定。博卡青年官方确认,球队将不会寻购曼城前锋特维斯。主席约尔格-阿莫尔-阿米埃尔表示,虽然很支持特维斯,但是由于野兽身价太高,而不会签约他。博卡主席在接受阿根廷电台采访时说,“卡洛斯(特维斯)无疑是一个重要人物,但是从经济角出发,买他是不可能的。我跟特维斯说过,我很支持他。”

每日镜报:特维斯该回曼城了

  眼下的特维斯已经将自己逼到了绝境。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主席戈登-泰勒表示,“特维斯现在的处境很危险,他不想与俱乐部和解。这让他面临非常严峻的处境,他的一系列行动也降低了自己的身价。你只是希望他能尽快回到现实,否则就是自求毁灭。那将可能是一个更加困难和复杂的法律问题。”

  特维斯的发言人保罗-麦卡锡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台采访时说:"特维斯曾无数次想要跟曼奇尼交谈,但结果都不理想。他已被告知,罚款加上内部禁赛是曼奇尼的决定。而他给曼乔的手机留下了无数的语音和文字短信,却没有收到回复。于是,他就在上周一返回了阿根廷。哪怕是在几天前,他还给曼奇尼打过电话并发去很多短信,但直到现在他仍旧没有收到任何形式的回信。他回阿根廷,只是想想看望自己的家人。大家都在说,他需要找回状态。在他回到英格兰之前,我已经不能再多说什么了。"

  不管怎么说,特维斯在这一连串的事情上是错上加错。外界一致认为特维斯的做法很不符合一个职业球员的表现。曾帮助特维斯将4周罚薪减至2周的戈登-泰勒对特维斯感到极其失望。泰勒说:“我相信事情会变更乱的,我现在十分失望。不听劝加上一意孤行只会引发更多更大的麻烦。最初,我是希望此事能尽快解决,谁知道峰回又路转。眼下的特维斯处在一个很容易遭致外界围攻的位置,我敢很肯定,他的经纪人也必想去知道此事到底该如何解决。现在一切都晚了,他简直就是在自掘坟墓。”

  治理特维斯,曼城显然是有办法的。此前媒体就报道出,曼城的想法是不仅仅将其解雇,还要继续保留他的注册。这意味着,直至2014年与曼城合同到期之前,特维斯不仅无法转会前往其它球队效力,而且也将无法在曼城领取工资。死磕?曼城可不怕!弄不好,特维斯职业生涯都可能被毁灭。亡羊补牢犹未为晚,特维斯眼下也只有华山一条路,回到曼城接受处罚,避免事态进一步的恶化,争取加盟其他球队获得重生。否则,今年才27岁的他,结局只能是毁掉自己的职业前途。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