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新帅企盼巴神回国米 莫拉蒂:恨不得明早签下他

2011年11月14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视频-拉涅利盼巴神回归 莫拉蒂直言想明天就签


  当今意大利第一红星,非巴洛特利莫属。荣膺曼城十月最佳球员后,脑残男又用国家队处子进球,带领意大利在友谊赛中2-0击败波兰。一时间,关于巴洛特利的消息甚嚣尘上,意大利媒体更是趁着他回国参加国家队比赛的机会,对其进行了轰炸式的报道。其中就不乏他回归国际米兰的消息。而在此前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巴洛特利就明确表示“如果我回意大利会在哪里踢球?在伦巴第地区(米兰所在的大区),如果有朝一日,我存在回归的可能性,那我还是会回到国米的。”

  最近巴洛特利与国际米兰的联系进一步加强了。马里奥本人念念不忘国际米兰,而日前,国米现任主帅拉涅利也公开表示,欢迎巴神回归蓝黑军团。蓝黑救火主帅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将展开怀抱欢迎巴洛特利的回归,他有着可怕的天赋。他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是现在就看他自己了。”

米兰体育报截屏

  此前,巴洛特利并不受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里的待见,但最近后者还是将前者招入到了国家队,并给予了足够的表现机会。巴洛特利也用出彩的表现证明了教练的信任是物有所值的。前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也谈到了巴洛特利,他认为曼奇尼在俱乐部信任超级马里奥是值得的。安胖表示:“巴洛特利已经是日臻成熟了。他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认真的一面,而且还给国家队带来了价值。马里奥确实找到了回报曼奇尼的正确方法。”

  巴洛特利与曼城的合同将在2015年6月份到期。意大利坐镇罗马与美洲杯冠军乌拉圭的友谊赛,超级马里奥将继续扛起进攻重担。对于曾经是自己麾下一员的巴洛特利,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谈到此人时说,“我总是感到自己很喜欢马里奥。如果有可能,我恨不得明天一早就签下他。”国际米兰官网也都刊出了主席谈巴洛特利的这一席话。可见,国际米兰上下对于巴洛特利回归球队所表现出来的诚意。国米主席说,“但是,我相信,在英格兰比赛的经历和在曼奇尼手下效力的经验,都将对巴洛特利产生很大的益处。”

  莫拉蒂还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当初卖掉巴洛特利,前者说:“我一点都不后悔卖掉他,因为在当时发生了一些事情,俱乐部很难留住他。”在《米兰体育报》所举行的“法切蒂奖”的颁奖典礼上,莫拉蒂被问到了意甲冠军的归属问题,国米主席表示:“谈意甲冠军,拉涅利更适合说说。在意甲赛场上很多事情都可能发生。”莫拉蒂还谈到引援和联赛的相关问题,“在巴西引援?你们都在看,我们也将看将发生什么引援。国际米兰需要重新拿出强烈的愿望去开始新一阶段的联赛,过去发生的一切,如果不是心理上的问题,都还并不困难。国际米兰会重回正轨的。”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