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香港站"林李"半决赛或相逢 女单混双首轮即恶战

2011年11月14日18:5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2011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将于明天拉开帷幕,林丹与李宗伟同在上半区,或在半决赛狭路相逢,女单小花汪鑫首轮就遭遇曾在今年的韩国超级赛击败自己的韩国名将成池铉。

  大马一哥李宗伟位列男单头号种子,首轮对手是西班牙人阿比安。3号种子林丹在2/4区,首轮对手是印度的卡西亚普,同区中还有8号种子,德国人兹维布勒。如果没有意外,两人将在半决赛狭路相逢。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的谌龙处于下半区晋级决赛的几率非常大,盖德、陈金也处于下半区。

  女单方面,汪鑫首轮迎战韩国的成池铉,3号种子曾在今年的韩国超级赛输给过对手。头号种子王仪涵前两轮的对手不强,有望在1/4决赛与6号种子申克争夺一个四强席位。王适娴位于4/4区,3/4区有拉斯姆森和内维尔这两位名将。

  男双方面签运欠佳。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与柴飙/郭振东一同被分到了1/4区,尤其是后者首轮迎战美国强档白国豪/吴俊明。沈烨/洪炜被分到4/4区,首轮便遭到2号种子郑在成/李龙大。另一对中国小将组合刘小龙/邱子涵首战英格兰的克拉克/朗格里奇。

  混双方面,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坐镇上半区,首战韩国的李龙大/河贞恩;另外两对中国组合何汉斌/包宜鑫、洪炜/潘攀也在上半区。下半区中,2号种子徐晨/马晋贵首战英国组合布莱尔/怀特。中国女双此次继续派出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成淑/潘攀这三对组合参赛。(李旭)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